妙齡女地鐵找男乘客「行乞」 不給錢就摸胸摟腰還撒嬌

▲大陸湖北武漢出現一群「地鐵丐幫」,妙齡女向男乘客行乞,討錢不成就會朝對方摸胸摟腰。(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常見路上有人行乞,大多是跪、蹲在路邊,面前在放個碗向路人行乞。但在大陸武漢,出現一幫「地鐵丐幫」,有民眾目睹妙齡女向男性行乞,對方不理她,女子竟然對男方「上下其手」,摸胸摟腰還撒嬌,打死不願放手;有民眾拍下整起過程並上傳網路,直呼「這樣乞討真是令人厭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武漢近日出現一群「地鐵丐幫」,而且是由年輕女性組成,專門以男性乘客為目標下手。13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女乘客搭乘地鐵要到漢口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孩朝一名男乘客走去,女孩用「愛心捐贈」名義示意對方捐錢,但男方不理會,接著又來了另一個女孩,又對男乘客以同樣方式乞討。

男乘客接連兩次遇到同樣狀況,顯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索性開始看手機,完全不理對方。不料這名女孩不罷休,先是妨礙對方玩手機,接著伸出手朝男方摸臉、甚至還撫胸和摟腰,極盡挑逗之能事;男乘客面對這突發狀況也面露尷尬,但仍不為所動,女方最後才轉移其他目標。

這段「行乞」過程被一旁的女乘客拍下,事後更加整個過程PO在網路,她直言對於這樣的行乞方式「感到厭惡」。事實上根據《武漢市軌道交通運營安全管理辦法》規定,是禁止在車站、列車、出入口、通道乞討,違反規定且不聽勸告者,處以50至200元罰款。只是武漢地鐵人員透露,目前還是以勸導為主,還未開出任何一張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