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棒棒堂EDD騙錢 正妹OL現身亮借據、存證信函

▲棒棒堂EDD欠錢不還,爆料者出面掀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指控《我愛黑澀棒棒堂》班底EDD欠錢不還的潘姓女子(娜娜)25日出面,表示她和對方是在2年前認識,交往不久對方就以各種名目借錢,甚至還用「哭功」,她也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

潘女是上班族,她說EDD變成通告藝人後收入不穩定,前前後後向她借了65萬元,但始終沒有還錢的打算,而且還在臉書PO上吃喝玩樂的照片,讓她很生氣,決定出面爆料。

「詐騙的方式包括家人生病,例如爸爸、奶奶住院,需要一筆錢,然後工作好像合約上出了問題又需要一筆錢,諸如此類的事」,潘女說,「到後面就是生活瑣事,沒有錢之類的,哭哭啼啼的求借他一點錢,讓他好好過生活,(說)他會努力、認真向上之類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她拿出借據和存證信函,表示和EDD是在2年前認識的,交往不久就發現對方以各種名目借錢,一開始說要建工作室,借了30萬,後來又陸續帶她見製作人、導演,又哭窮請她付錢,剛開始她還相信,後來才發現對方根本是詐騙集團。

當著媒體的面,潘女也打電話給EDD,但對方沒接,只回簡訊說晚一點回電,似乎想避開媒體、私下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