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周六抵台班機公布啦! 攜韋禮安登小巨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唱作小天王歌手ROY KIM是韓國最大第一米酒集團的接班人,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打響名號,他2014年11月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時隔6個月再度訪台為頒獎典禮「2015 hito流行音樂獎」獻上特別演出,甚至大方公布抵台班機,消息一出讓歌迷十分興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OY KIM將與韋禮安有合作舞台,還會獻唱韓劇《皮諾丘》主題曲。(圖/TRENDY文化、福茂提供)

ROY KIM將在30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中午12:05飛抵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為隔日在小巨蛋的表演先行彩排準備,此次受邀擔任嘉賓不僅是他的海外處女秀,也是首位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的非華語歌手,他非常光榮也很期待,還事先透露將會帶來熱門韓劇《皮諾丘》的主題曲,搶先讓台灣歌迷一飽耳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韋禮安也將與ROY KIM有段合作舞台,他自從知道要與對方合作後,將近1個月的時間都在苦練韓文,「走在路上、趕通告、工作中都會不自覺的哼唱,工作人員也聽到都會唱了。」也有請教一下會韓文的朋友,希望能把發音練得更完美。「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31日晚間6點在小巨蛋盛大舉行,Hit Fm聯播網、TVBS歡樂台、中視及LINE TV等平台將延至7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