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辣媽黑天鵝被酸穿男人背心‧‧‧ 靠這件贏回來

▲娜塔莉波曼先前穿上浪凡訂製服,因身形消瘦被酸像穿男人背心。(圖/翻攝自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甫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落幕,台灣有侯孝賢導演拿下最佳導演一獎,讓人興奮;除了大家關心的獎項話題外,女星們於影展期間的穿搭也仍是大家關注的話題焦點之一。早就升格人妻、辣媽的「黑天鵝」娜塔莉波曼,雖然穿上浪凡綠色訂製禮服因為身形消瘦被酸穿男人背心;但她在另一個派對場合中選穿的迪奧春夏系列高級訂製服,平口蓬裙的設計,將她身形優點:性感的鎖骨、胸前突顯出來、更修飾了薄如紙片的身材,相當成功。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娜塔莉波曼出席电影《愛與黑暗的故事》派對時穿上迪奧春夏訂製服,平口突顯性感鎖骨、澎裙修飾扁平身材,相當成功。(圖/DI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