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張信哲說00後的女生也可交往 粉絲慌:最大才15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48歲張信哲因《愛就一個字》、《別怕我傷心》等多首情歌經典作品,被譽為「情歌王子」,出道27年卻很少傳出緋聞,今年生日還在哀嘆「希望趕快找到另一半,但從來沒實現過。」近日因說「沒試過跟00後(西元2000年出生)戀愛」而引發爭議,24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只是一句玩笑話,「等到值得談戀愛的00後再說吧」。

▲張信哲表示不排斥和00後的女生交往。(圖/靖天娛樂提供/資料照)

張信哲24日為「星耀西長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會現身北京,他表示不想把自己定義為「幾零后殺手」,近期因為他的玩笑話讓80後(1980年後出生)和00後(2000年後出生)粉絲還在微博上互罵。他說「當時我記得是我說『沒試過跟00後戀愛』,因為這樣就讓00後成為大家的『公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信哲表示那是無心之舉,當被問到是否會排斥和00後的女生交往?他則笑說要等到值得談戀愛的00後再說吧。粉絲見到採訪片段曝光,心碎留言「你腦子被驢踢了?!00後最大的才15,最小的5歲!」、「咱下次說話先想想好嗎?知道你數學不好,可是別人不知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