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台中賓士車主失蹤5天 「北漂」到桃園成浮屍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水電包商邱姓男子無故失蹤5天,警方24日獲報,在桃園永安漁港發現一具浮屍,採集指紋比對身分後,確定死者就是邱姓男子,家屬原本抱著一絲希望北上,沒想到盼了5天還是等到壞消息,永遠失去家人的痛,讓他們相當難受。

失蹤5天的賓士車主,在桃園永安漁港被找到,但成了一具冰冷遺體,泡水多日後,特徵幾乎難以辨認,身上沒有證件,唯一找到的物品,就是賓士車輛的鑰匙;同一時間,還在彰化找人的家屬接到警方來電,心情忐忑。

家屬抱著希望北上,但警方採集指紋,確認死者就是邱姓男子,他在台中做水電包商,個性樂觀、待人溫和,照片拍下他燦爛的笑容,沒想到現在只能追憶,家屬不敢置信。邱男的兒子說,「他很有責任感,他是不會丟下公司的工作,假如他要出去出門,至少都會LINE我去哪裡,因為我們都會互相LINE關心。」

邱姓男子19日離開公司後,就再也沒有跟家人聯絡,監視器拍下他最後身影,是在彰化伸港的五金行,當時他看來沒有異狀,在店裡買了2把柴刀後離開,22日車子在彰濱工業區被找到,邱姓男子卻人間蒸發,5天多來家屬四處找人,還自製照片傳單,甚至求神問卜,就是希望邱姓男子能平安歸來,沒想到最後還是等到壞消息,讓家屬心痛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