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風暴區票選 AKB人氣團員金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心目中的成員、歌曲又是什麼?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AKB Group十大人氣團員排行榜

去年總選舉第一名的渡邊麻友,曝光率大增,帶動人氣攀升,受到本站網友的強烈支持,空降冠軍,緊接在後的柏木由紀,也活躍於戲劇、綜藝、音樂領域,且前陣子與小嶋陽菜擔任”Green Flash”主唱,魅力自然水漲船高;第六名為即將畢業的高橋南,除了有固定的樂迷支持外,前陣子來台參加活動,展現親和力獲得好評。

NMB48成員有兩名成員進榜:山本彩、渡邊美優紀。山本彩且具備強大歌唱實力,且一直以來給樂迷的好感度甚高,從這幾屆的選拔總選舉表現,明顯看出來有進步;渡邊美優紀去年獲得猜拳比賽冠軍,也發行了單曲,以80年代偶像風為主題,造成熱烈討論,能見度隨即上升。

SKE48則是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雙雙進榜。這兩名成員不僅在SKE48內人氣最高,在整個AKB Group內,也是熱門成員,除了活躍於演唱會、各種活動外,在戲劇等其他領域的存在感不低。

HKT48進榜的成員為宮脇咲良,不僅具備歌、舞實力,在人格上心思頗為成熟,且謹慎行事,獲得民眾的肯定,因此空降本站排行榜第9名;在已畢業成員方面,則是大島優子與前田敦子進榜,過去AKB家族的輝煌紀錄,這兩位成員絕對功不可沒,即便現在已畢業,有各自的發展,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第一名 渡邊麻友 (圖/翻攝自網路)


第二名 柏木由紀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名 大島優子 (圖/翻攝自網路)


第四名 山本彩 (圖/翻攝自網路)


第五名 松井玲奈 (圖/翻攝自網路)


第六名 高橋南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七名 松井珠理奈 (圖/翻攝自網路)


第八名 前田敦子 (圖/翻攝自網路)


第九名 宮脇咲良 (圖/翻攝自網路)


第十名 渡邊美優紀 (圖/翻攝自網路)

●AKB Group十大金曲排行榜
恭喜AKB48”Heavy Rotation”獲得冠軍,大島優子CENTER經典名曲,朗朗上口且百聽不厭,成為樂迷的首選,同樣由大島優子擔任C位的”格子花紋”、與松井珠理奈一起擔綱雙CENTER的”UZA”,也同時進榜,凸顯高人氣。

收錄在”鈴懸なんちゃら”單曲中的”Escape”(SKE48演唱),強烈的舞曲風格,空降亞軍;指原莉乃CENTER的”戀愛的幸運餅乾”,日本國內數位單曲下載突破百萬次以上,也獲得多數網友喜愛,獲得第三;早期經典曲如”藉口Maybe”、”RIVER”等也進榜,對於忠實歌迷而言絕對很懷念。

SKE48在今年三月底發行的”風情萬種塞車中”,發行不到半年的時間,獲得本站網友熱烈迴響,緊接在”戀愛的幸運餅乾”之後;在台灣人氣漸漸上升的HKT48,以”Melon Juice”一曲,空降第八名;前田敦子畢業曲”夢之河”,流露真情,催淚十足,儘管畢業即將屆滿三週年,仍然是許多阿醬的樂迷們最愛曲目。

第一名 AKB48/Heavy Rotation (圖/翻攝自網路)


第二名 SKE48/Escape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名 AKB48/戀愛的幸運餅乾 (圖/翻攝自網路)


第四名 SKE48/風情萬種塞車中 (圖/翻攝自網路)


第五名 AKB48/藉口Maybe (圖/翻攝自網路)


第六名 AKB48/UZA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七名 AKB48/格子花紋 (圖/翻攝自網路)


第八名 HKT48/Melon Juice (圖/翻攝自網路)


第九名 AKB48/夢之河(圖/翻攝自網路)


第十名 AKB48/RIVER(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