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不在太寂寞? 80歲老翁躺鐵捲門下「壓喉」自殺

▲獨居老翁躺在鐵捲門下,企圖「壓喉」自殺。(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80歲莊姓老翁疑似獨居太寂寞,竟想不開利用鐵捲門自殺,被路過民眾發現時,喉嚨已經遭門壓住,動彈不得,送醫前雖然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至4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消防隊獲報趕到位在體育街的民宅時,發現老翁臉部朝上平躺,頭還墊著軟墊,身上也沒有其他外傷,初步排除是意外受傷,救護人員立刻以油壓器材撐起鐵捲門,救出奄奄一息的老翁,雖然送醫前就恢復呼吸心跳,但醫院表示,老翁腦部缺氧,日後恐怕會有缺氧性腦病變,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內救治。

據悉,老翁的妻子去世多年,他獨自一人生活,雖然有4名成就不錯的子女,但大家各自忙碌,很少回來探望,疑似是太過孤單寂寞,才會一時想不開輕生。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