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漢米爾頓吸毒3個月後  明日返大聯盟先發扛5棒

▲漢米爾頓重回大聯盟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在經歷毒癮復發事件後3個月,將於明26日重返大聯盟名單,與印地安人之戰他將先發左外野扛第5棒。漢米爾頓歷經風風雨雨後,再度拾起球棒踏上球場。

根據教練團的消息指出,漢米爾頓首場復出比賽,就把他排進中心棒次,排在陣中左右門神「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與貝爾崔(Adrian Beltre)之後,希望打線火力可以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會敞開雙臂,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歡迎他回來。」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表示,「我們待他就像對其他球員一樣,不會有任何差別待遇。」而漢米爾頓加入也加強外野深度,與馬丁(Leonys Martin)、狄薛爾茲(Delino DeShields)和秋信守輪替。

天使隊在2012年12月與漢米爾頓簽下5年1.25億美元合約,合約走到第3年還剩8020萬美元,不過雙方因吸毒事件鬧翻,天使決定認賠殺出,將他交易至遊騎兵隊,並吃下未來約6800萬美元薪水。

漢米爾頓的右肩傷勢復原良好,本季在小聯盟出賽12場,打擊率0.364、1支全壘打和6分打點,數據顯示他已做好回大聯盟的準備,而他能否再打出2010年的MVP身手值得關注。

▲漢米爾頓重回遊騎兵懷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