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拿槍自拍誤扣扳機 自拍變自斃

▲莫斯科一名女子拿手槍玩自拍,不幸誤扣扳機擊中太陽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莫斯科一名女子上周四(21日)在著名的「史克利弗索夫斯基緊急護理學院」(Sklifosovsky Institute)內拿著手槍玩自拍時,因為誤觸扳機擊中太陽穴,目前「傷勢嚴重」。

莫斯科警方告訴「俄新社」(RIA Novosti)說,這把9毫米口徑的手槍據悉是該學院一名保全人員在休假前遺留在工作場所裡。但女子如何拿到這把槍,警方仍在調查中。

一名消息人士說,這名「失槍」的保全人員因為「保管槍支有疏失導致嚴重後果」,最高可能被判6 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