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亂入球場要自拍 讓費德勒不開心

點評:要小心啊

▲費德勒婉拒小球迷自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居然也會在場上發飆,費德勒在法網首戰獲勝後,一名小球迷突然衝進場中要跟費德勒自拍,但被費德勒婉拒,此事讓費德勒相當生氣。

費德勒法網首輪面對法拉(Alejandro Falla)以直落三獲勝,不過就在比賽結束後發生插曲,一名球迷突然亂入球場,要求與費德勒自拍,不過費德勒顯然不想,費德勒推開球迷,最後在保全入場後,才解決這場鬧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德勒婉拒小球迷(影片/取自Youtube)

費德勒賽後表示:「當時我的確不是很開心,在中央球場應該是沒有人可以隨意進來,所以我希望遇到這種事能夠立即處理,雖然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但這樣的事情的確不好。」

法國網球協會主任葉瑟(Gilbert Ysern)表示:「我想我們組織的確發生一些錯誤,之後比賽會更加強保安,並確保此事不會再發生。」這名球迷最終被法國網球協會處於2週不得進場,宣告與本次法網球賽無緣。

過往網壇曾有球迷亂入場中刺傷球員的事情,1993年莎莉斯(Monica Seles)在漢堡的比賽,當時莎莉絲可說是如日中天,不過這場比賽成為夢魘,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子亂入場中刺傷莎莉絲的背部,這個傷害讓她暫時退出網壇27個月。

▲莎莉絲被刺傷事件(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網球法網費德勒自拍葛拉芙莎莉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