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未通過連署 朱立倫:會繼續堅持分配正義理念

▲朱立倫表示,會繼續堅持楊志良的分配正義理念。(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雖然在25日下午才會公布總統初選連署審核結果,但楊提前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未通過門檻,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楊志良所強調的分配正義理念仍是國民黨堅持的核心政策,他很感謝楊志良。

楊志良25日上午發表聲明,指出自己沒有達到參選門檻,因此希望大眾能支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而他會繼續推動分配正義的理念,對此,朱立倫則回應,「我們要非常非常謝謝楊志良」,因為分配正義一直是國民黨的政策、中心理念,強調「他(楊志良)就是國父思想」,因為國父思想就是強調公平正義、天下為公。

朱立倫也指出,審核委員會下午會公布結果,他們也會根據社會大眾的意見以及民調結果做分析、決定,有記者問到,徵召是否也為選項?朱則回,這點尊重審核委員會,今天下午就會有決定,禮拜三中常會也會有決定,並希望記者不要再一直問他「如果、然後、如果、如果」,因為他已說過,等審核委員會跟禮拜三中常會(開完),接下來就按照這個制度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