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右腳打石膏開無牌車撞號誌桿 女哭喊不要就醫

▲女子右腳打石膏、開無牌車撞號誌桿,哭喊:我不要就醫。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民族路25日凌晨零時許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號誌桿的意外,警消到場發現女駕駛精神恍惚,疑似服用安眠藥導致精神不濟,另外她駕駛的轎車未懸掛車牌,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戴著帽子、口罩,右腳還包著石膏,全身遮得密不透風的林姓女子語無倫次,似乎有點神智不清,她往包包一直翻找證件,但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讓她更加慌張,開始崩潰痛哭,對著救護人員哭喊「我不想就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今天凌晨,林女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民族路,迎面撞上路旁的行人號誌桿,導致車頭嚴重凹陷、保險桿脫落、擋風玻璃破裂,號誌桿上也留下黑色的漆印。

林女疑似服用安眠藥,導致精神不濟而肇事,警方到場後發現她的轎車竟未懸掛車牌,不排除是遭到扣牌,將會進一步核對引擎號碼確認,而她也將面臨3600元到18000元不等罰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