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是怎抓住黃曉明的?「交往5年還像熱戀」3絕招解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AngelaBaby(Baby,楊穎)和黃曉明交往5年,直到2014年2月28日才高調認愛,兩人一路走來感情好到不行,多次當眾閃愛互動宛如熱戀情侶般,完全看不出已經交往約5年。論及婚嫁的她,近日受訪時談到與男友的相處之道,首度公開愛情保鮮秘訣,很快就獲得廣大迴響。

AngelaBaby和黃曉明交往約5年,兩人感情一直處於熱戀狀態,是不少人羨慕的情侶檔。(圖/取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坦言,和黃曉明現在關係已經像家人,當初雙方選擇公開認愛,就是因為認定了彼此,關係不會再受到外界輿論影響而有壓力。對此,Baby更進一步表示,其實一開始和大12歲的男友交往,確實有段磨合期,不過兩人都堅守一個原則,就是給予對方「很大且足夠的自由、沒有束縛」,同時強調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對任何事物都要保持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另一半的尊重,相對來說互動關係也比較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強調,和黃曉明交往期間兩人都給彼此很多自由空間,且無話不談又能互相吐槽,互動自然無束縛才得以將戀情保鮮。(圖/取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此外,AngelaBaby還大方透露,要保持感情熱度不減,另外一項很重要的事就是,兩人要一直維持住「無話不談」的關係,什麼都能聊並在培養關係的過程中一起成長並「崇拜對方」。說到這,Baby也公開了私下和黃曉明經常藉由相互吐槽、揶揄的方式來增進感情,即便在親友面前也是如此,且兩人心裡都明白這只是開玩笑,完全不會放在心上,最後還害羞地替男友澄清,男友常在網友面前「裝委屈」自嘲回家會被自己罰跪都是為博網友一笑罷了,直言「他在家裡地位還是挺高的!」甜蜜之情表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