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下午就會被處罰 柯文哲:處罰不聽就殺掉

▲柯文哲25日談洪智坤洩密案,強調「懲罰不聽就殺掉」。(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大巨蛋案廉委會成員洪智坤洩密大巨蛋案一事,多位國、民兩黨議員都要求人事處要盡快做出懲處,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前往議會進行五大案專案報告時,強調「今天下午就會送人事處懲罰」,還說他不會偏袒任何人,該檢討就檢討、該處罰就處罰,最後並表示「如果懲罰不聽就殺掉」。

柯文哲25日前往議會進行五大案專案報告後表示,他要用最後兩分鐘「回應議員關心」,他強調,自己有反省能力,如果遇到問題就解決,因此洩密後,他把洪智坤調到自己的辦公室旁就近監管,但還是有洩密,因此他認為,民主問題、民主方式解決,以後透過政風處調資料,都要上網公告,就沒有「誰有資料、誰沒有的問題」, 從制度面解決。

至於洪智坤將資料給特定媒體,柯文哲指出,今天下午人事處就會開會,(洪智坤)就會被處罰了,並強調自己不需要偏袒任何人,該檢討就檢討、該處罰就處罰,能上班就上班、不能做就拉倒,最後並脫口說出「如果懲罰不聽就殺掉」。

柯文哲還特別提到,關於「小秘書」劉玉婷的薪水,人事處是按資歷、經歷核給,是專案研究員,五大案也需要法律知識的人幫忙,還說明「她不是小秘書啦!小秘書薪水沒那麼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