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國民黨金山銀山」 蔡英文:我們有人民做靠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與小額募款網站今(25)日正式啟動,她在致詞時表示,很多人覺得國民黨有黨產,「但我們不怕國民黨有金山、銀山,因為民進黨有人民做靠山」,不論是小豬銅板或皺巴巴的鈔票,都是支持民進黨前進的力量。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設在北平東路,距黨中央僅一步之遙,方便人力調度;辦公室總幹事、執行總幹事分由蘇嘉全、林錫耀出任,辦公室主任則由蔡英文親表姐、前中選會秘書長、嘉義縣副縣長林美珠接掌。

為支援政策需求,由蔡英文貼身幕僚、前財政部長林全籌設「2016選舉政策委員會」,下有國安、社會、財經、建設與法政五部門,日後將陸續集結中央、地方與民間專家學者;競辦另規劃文宣、組織、行政、輿情、選情中心、發言人群及候選人辦公室等七大部門。

▲雲林快樂豬農場主人親贈蔡英文小豬撲滿。(圖/記者陳明仁攝)

至於競選開支,蔡英文將延續2012年「三隻小豬」小額募款精神。她在致詞時強調,「每筆錢清清楚楚,就是對人民捐款最基本的回應」,辦公室志工與同仁也都會以最嚴肅心情看待「改變台灣的基金」,她也會拼命用行動改變國家。

為祈求競選過程團結順利,幕僚特地準備湯圓,由蔡英文邀請來賓共享;從雲林遠道而來的「快樂豬」農場主人陳永雄博士與林淑琳女士,另送上30隻小豬撲滿表達支持。

▲左起競選辦公室主任林美珠、蔡英文、蘇嘉全與吳釗燮共享湯圓,象徵競選過程團結順利。(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