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舒淇優雅闖蕩坎城 花朵全程簇擁

▲舒淇以粉嫩花女神裝扮現身坎城影展閉幕紅毯。(圖/東方IC/Marechal Aurore)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順利落幕,侯孝賢導演以《刺客聶隱娘》拿下最佳導演獎,振奮人心。坐在台下的巨星舒淇雖無緣上台領獎,不過她早已是紅毯上的「最佳女主角」。

所謂花朵配美人,此次坎城影展行,舒淇全程有花朵相伴。閉幕紅毯上她身著Elie Saab粉嫩花朵禮服搭配寶格麗(Bvlgari)Diva耳環珠寶現身,氣質高雅、散發濃濃女神氣息。

不僅如此,在日前舉辦的《刺客聶隱娘》坎城首映會上,舒淇也是同樣被花朵簇擁而出,她穿上了Reem Acra花朵刺繡薄紗禮服,搭配寶格麗花朵耳環、Serpenti頂級珠寶腕錶、29克拉紅寶石戒指,更是風光萬千、閃耀全場。

 

▲花卉是舒淇此次裝扮的主調,搭配寶格麗珠寶,更顯高雅氣質。(圖/寶格麗提供)

▲BVLGARI頂級耳環。(圖/寶格麗提供)

▲(左)BVLGARI頂級紅寶戒指;(右)Serpenti頂級珠寶腕錶。(圖/寶格麗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