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選2016「不夠格」 施明德:若當選我毛骨悚然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2016總統大選可能對手,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2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直批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適格、不夠格,若真的當選,「真令我毛骨悚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施明德今日接受《蔻蔻早餐》專訪,被問到對於2016對手的看法,直言國民黨已無可戰之將。他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若要選,就不會訪中,不然人民會認為這趟行程是為取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授權,「不就變成『兒總統』了嗎?」另外,若國民黨願意徵召立法院長王金平,王應該會接受;而副總統吳敦義是徵召最沒有爭議的人。至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施僅說,洪一直都是非常專業的立法委員。

不過,施明德也直言,民進黨提名其他人都好,但蔡英文不適格、不夠格,若最後真的當選,令人「毛骨悚然」;主持人周玉蔻追問蔡哪裡不好?施明德僅回,節目只剩2分鐘,給我2小時都講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