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前狂操練 騎士厄文G3仍停戰

點評:騎士目前仍以2勝0敗領先老鷹...有本錢讓厄文先休

▲騎士厄文G3賽前狂操練,最終仍決定不上陣。(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3小時,克里夫蘭騎士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在球隊主場進行了嚴格的賽前熱身訓練,但在東區冠軍系列第3戰開打時,他仍舊因傷未能上陣,球團方面為了慎重起見,賽前45分鐘仍忍痛決定讓厄文帶著新的膝蓋保護裝置,在場邊為隊友打氣助陣。

飽受左膝肌腱炎所苦,厄文自前一戰便未能上場,此戰賽前3小時,這位球隊當家控衛便現身主場Quicken Loans Arena,進行嚴格且完整的賽前熱身訓練,狀態看來似乎一切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比賽開打前45分鐘,騎士球團仍做出讓厄文休戰決定,據了解上周他也飛往佛羅里達,尋求專業的醫療團隊協助,希望讓傷勢盡速好轉。

不過「傷兵問題」並非騎士專利,系列戰對手亞特蘭大老鷹同樣飽受困擾,球隊主力射手柯佛(Kyle Korver)確定因遭對手壓傷腳踝報銷,悍將卡洛(DeMarre Carroll)同樣帶著膝蓋傷勢苦撐。

在厄文確定無法登場後,騎士後場重任仍由澳洲籍的戴拉维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扛下,他在季後賽成為球隊奇兵,11戰平均可繳出18.9分、3.5助攻表現。

▲騎士厄文此戰仍著便服在場邊為隊友助威。(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