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台灣足球首次轉播權利金 設法看到客場

中華男足的世足第二輪受到注目。(圖/資料照)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在世足會外賽第二輪4場主場,確定都由FOX體育台直播,據了解,中華足協獲得超過上百萬的電視轉播權利金,這是中華足協首度有自己電視轉播權利金,雖然只是上百萬,但對於足協而言是很少的金額,因為還要為中華隊4場客場轉播找下落,要服務國內目前越來越多足球迷。

中華足協委託日本電通處理第二輪電視轉播,由於國內對於足球的喜好越來越強,尤其近年中華男足隊出賽,在國內都能掀起很大關注度,世足會外賽第二輪4場主場,是足協自己可以做主,也有好幾家電視台對轉播這4場賽事有興趣,最後由FOX體育台取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4場客場的權利在客場的國家,這也不是日本電通的權限,很可能權利轉播金會被拉高,24日中華隊的F組首戰,由泰國對越南,主場泰國滿場觀眾以1比0獲勝,中華如果到泰國或越南比賽,除了現場滿場,電視轉播必定被客場國家索求。

中華足協表示,不論金額多高,中華隊的4場客場也要想盡辦法轉播,利用各種轉播途徑,讓關心中華隊的球迷可以看到客場出賽;中華隊4場主場時間分別是 6月11日首戰印尼、6月16日對決泰國、9月8日遭遇越南、11月17日對伊拉克,其中6月在一周之內連戰印尼和泰國。

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世足會外賽中華隊主場看FOX體育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