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妹子被色狼噴精 司機不幫忙還酸:沒脫褲怎麼進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妹子很勇敢,但司機真的是....

▲長沙女子小媛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竟然還被司機嘲笑!(圖/華聲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女子在公車上遇到色狼,對方以下體頂住她臀部,接著她感覺有「熱熱的液體」滴在腿上,回頭察看發現男子慌張地整理褲子。她打電話報警,並向司機求助,希望司機停車關門,沒想到司機卻說「妳沒脫褲子、他沒脫褲子,怎麼進去」。最後色狼得以逃脫,無助的她坐在地上大哭。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6日晚上,上述女子小媛下班後在熱鬧市區搭143路公車回家,因為車上人多,她看見沒有座位,於是走到比較不擠的位置站著,後來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上車,站在她身後。

過不久,小媛突然感覺到臀部東西頂到,轉頭後發現就是剛剛上車的那名男子。她本來想等到站乘客下車後再換位置,卻忽然「感覺有一些熱熱的液體滴在左腿上」,她再次回頭,看到男子正「慌張地整理褲子」,地上還有類似液體

▲▼小媛斥喝色狼,報警並向司機求助,到站後色狼要下車,她與對方扭打。(圖/華聲在線)

小媛立刻喝斥男子,並打電話報警,也大聲告知司機自己被性騷擾,要求立刻停車關門。但司機卻說「妳沒脫褲子、他沒脫褲子,怎麼進去」。其他乘客開始議論紛紛,很多人要求下車。

當公車到站後,小媛發現男子要下車,立刻與他扭打在一起。期間,小媛多次向司機及其他乘客求助,但都沒人上前幫忙。最後男子得以逃脫,小媛還被司機的嘲笑,孤立無助的她只好坐在地上大哭。

根據報導,警方獲報趕來,司機才意識到事態嚴重,向小媛道歉,並配合警方調查、錄口供。事後,司機又寫了一份書面道歉書,內容指稱「乘客發出求助信號時,因未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沒能及時協助乘客把犯罪嫌疑人抓住,深感不安,特此道歉」。

小媛友人21日受訪時透露,因為噩夢般的經歷,小媛心理受到了嚴重創傷,目前正向心理醫生尋求幫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