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超賣好生氣? 白髮老伯機場大廳脫光抗議1小時

▲不滿班機機票超賣,老伯一氣之下當眾脫衣抗議。(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日前有一名男子,因不滿自己搭乘的班機機票超賣,害他無法順利登機,一氣之下竟不顧現場還有孩童就將衣服全部脫掉,裸體站在機場大廳長達1個小時才被警方帶走。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一名滿頭白髮、看起來有一定年紀的老伯20日上午因不滿他所搭乘的班機機票超賣,害他無法順利登機,竟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眾脫衣抗議。

其中一名目擊者克特契(Sherry Ketchie)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老伯當時生氣大喊著「我不走」,接著不顧現場還有小孩子就將衣服脫光,讓她感到十分傻眼,「應該不用氣到這種地步吧?他絕對可以搭乘其他班機前往目的地。」

這名老伯裸著身體在機場大廳「抗議」了1個小時,沒想到警方到場時他卻改口說,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才脫衣服。不過,當地警方發現老伯疑似有「健康方面」的問題,於是直接將光溜溜的他送往醫院檢查,而非警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