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酒拳輸了就呼巴掌!男吐血倒地 姪伴屍一晚睡醒才知

▲胡男與姪子、友人喝酒划酒拳,疑似玩過火遭另外3人呼巴掌打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划酒拳划出人命?台東縣延平鄉一名胡姓男子23日晚間找了姪子與2名友人一起吃飯喝酒,喝開之後就開始划酒拳,並規定輸家必需被打巴掌。最輸的胡男在其他人的「圍剿」下不支倒地,大家還以為他只是醉倒,直到隔天酒醒發現他沒有呼吸,嘴邊還有血跡,才驚覺大事不妙。

警方表示,51歲的胡姓男子獨自居住在一間簡陋的平房,23日晚間找來姪子與2名友人一同吃飯喝酒,大家喝開之後就開始划酒拳,沒想到越玩越過火,最後還規定輸家必需被打巴掌;胡男姪子甚至說,如果其他人不忍心出手,他就要叫「打手」過來。

結果最輸的胡男遭3人打昏,但大家只以為他是醉倒,甚至開玩笑地脫他褲子燒下體,直到隔天酒醒發現仰躺在地的胡男沒有呼吸,嘴邊還有血跡,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拜託村長報警將胡男送醫。不過,胡男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後發現,胡男生前因酗酒問題有肝硬化病史,因此,無法斷定他是遭人呼巴掌活活打死,真正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