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隻1.2米巨型水母包圍小船 攝影師:30年來第一次!

▲崔維拉在英國西南部的多塞特郡海域看到身長達4英尺的巨大水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業餘水下攝影師崔維拉24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他與孫子日前到英國西南部的多塞特郡海邊潛水,沒想到卻遇到水母大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這些水母每一隻身長估計都超過4英尺(約120公分),而當時他們身邊1英里(約1.6公里)內的海域就有數百隻這種巨型水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51歲的崔維拉(Steve Trewhella)是一名業餘水下攝影師,日前他與孫子芬恩(Finn)一同前往西南部的多塞特郡海邊潛水,結果竟意外拍到水母大軍。

崔維拉聲稱,他從事水下攝影30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母;當時他讓孫子待在船上,自己下水拍攝這些身長估計超過4英尺的巨大水母,專注攝影之際也不忘快速用肉眼「掃」一下四周,沒想到他們身邊1英里內的海域大約有數百隻這種大小的水母,「雖然牠們無所不在,我卻是第一次被這樣大的陣容包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水母英國巨型水母潛水多塞特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