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8強出爐 複賽26日台北開戰

▲台南市全勝晉級8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預賽落幕,台南市、新北市、高雄市、桃園市都是全勝晉級8強,8強複賽將於26日起在天母、新莊開戰,冠軍將於30日出爐。在玉山盃表現優秀的球員,有機會當選今年U18世界盃青棒賽國手。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組由台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晉級8強,其中台南市、新北市都是全勝晉級,且每一場都是提前「扣倒」對手。

台南市主力球員林安可在3場預賽都有好表現,19日他生日當天先發出戰嘉義縣,投4局無失分,助台南市提前在6局以10比0獲勝;21日對戰苗栗縣,他4打數3安打3打點,台南市提前在7局以8比0獲勝;23日對戰新竹市,他完投8局無失分,率隊提前在8局以7比0獲勝。

新北市2場預賽,球員投、打都發揮,這2戰合計敲出28支安打,19日提前在8局以8比1擊敗嘉義市後,22日提前在7局以9比0擊敗花蓮縣,董秉軒並敲出2分砲。

▲新北市全勝晉級8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台中市21日敗給花蓮縣後,22日提前在7局以11比2擊敗苗栗縣,23日再靠著游霆崴演出7.1局失2分好投,以3比2擊敗花蓮縣,此戰在8局上因雨裁定。

新竹市在21日靠著王牌投手劉俊佑完投10局失1分,以3比1擊敗台中市,之後於23日敗給台南市,24日再靠著莊韋恩投打俱佳,以4比1擊敗嘉義縣,此戰打完5局後因雨裁定。

B組由高雄市、桃園市、台北市、彰化縣晉級8強,高雄市、桃園市都是全勝晉級。B組賽事有3支全壘打出爐,彰化縣楊振銓在22日開轟,率隊以8比5擊退台東縣,屏東縣李岳霖在21日演出單場雙響砲,但屏東縣無緣晉級。

▲新竹市晉級8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