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聽見幸福》最終回 王傳一任容萱甜蜜深吻大放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任容萱、王傳一主演《聽見幸福》24日播出最終回,甜蜜的小倆口能否有Happy Ending,讓許多觀眾超級關注,1個半小時的劇情,觀眾跟著劇中人物心情上上下下,看完大結局又哭又笑,直呼超級捨不得。

▲▼《聽見幸福》最終回,王傳一任容萱愛情大放閃。(圖/翻攝自《聽見幸福》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回萬眾期待,王傳一飾演的方展丞在病床上娶妻,深情承諾讓許多觀眾都超揪心,深怕任容萱飾演的陳禹希永遠不醒,官方臉書上也湧進粉絲開LIVE文,許多人直呼「一開始就哭慘了,超級大洋蔥。」但劇情隨後轉變,他終於等到深愛的老婆禹希醒來,2人重逢的那一刻,又讓觀眾淚流不停。

▲▼《聽見幸福》最終回,王傳一單膝下跪求婚,網友直呼超浪漫。(圖/翻攝自《聽見幸福》官方臉書)

劇情後半段,王傳一和任容萱開始甜蜜放閃,慶祝生日先輕輕一吻,深夜在後院向老婆單膝下跪求婚,2人浪漫深吻,讓許多觀眾都害羞啦!最終回2人在遊艇上的對話,更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以後我們的人生就像現在這樣,同在一條船上,一起握著同一個方向盤,目的地就是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