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捕獲野生周杰倫! 機場巧遇Darren包藏玩具愛人

記者林思妤/杭州報導

周杰倫23日晚上到杭州舉辦《魔天輪》演唱會了,25日晚間搭機返台。在機場經過通道時被粉絲團團包圍,天王不改冷酷臉色,快速進入貴賓室歇息。而好友Darren和袁詠琳也到杭州擔任演唱嘉賓,Darren還樂得向記者分享包內藏「玩具愛人」,相當有趣。

▼捕獲野生周杰倫!(圖/翻攝新浪微博)

過去曾以男團浪花兄弟出道的Darren,23日晚上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他也笑說許久沒唱歌,努力找回過去唱歌的感覺。他25日晚間搭機回台,明天將回《春梅》劇組繼續拍戲。他透露《春梅》再一個多月殺青,之後又接連接下八點檔,被問到都沒休息、老婆是否會生氣?他揶揄笑說:「不會啊,她都叫我『拍戲好啊,快去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ren到杭州擔任演唱嘉賓。(圖/記者林思妤攝)

有趣的是,Darren愛烏龜成癡,也把家中4隻「龜兒子」視作寶貝。這回出差見不到寶貝兒子群,他也交代助理帶了「玩具烏龜」,睹物思人,也樂得從包中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Darren包藏玩具烏龜(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