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曝菜鳥心酸 曾遭路人砸雞蛋洗全身

▲郁方、佩甄當年剛出道時曾被蛋洗、跌麵粉堆。(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佩甄與郁方主持新節目《美味搜查線》,曾是同門師姐妹的2人,剛出道時正巧都與食物有淵源。佩甄曾在節目上被路人丟雞蛋,「整顆頭都沾滿蛋黃與蛋白,流下來還和著淚水。」郁方則是以倒栽蔥掉進麵粉堆,但她不覺辛苦,笑說:「不會,反而開啟我諧星之路。」

郁方除了剛出道時掉進麵粉堆,還曾被安排半夜12點出外景,「去亂葬崗、靈骨塔、鬼屋、公墓…」她說,當時看到工作人員精神耗弱,讓她難以忘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方與陳為民是多年好友。(圖/八大)

好友陳為民也到郁方新節目捧場,郁方回憶,有次到中部表演,現場有個老闆一直要她留下來,叫她不要回台北。一旁的陳為民跟郭子乾見狀,馬上挺身而出,把她拉走,郁方笑說:「結果他們把我帶去高雄吃宵夜,搞到天亮才回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