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位粉絲冒雨同樂 林予晞high到大爆老媽的料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予晞、楊子儀及李沛旭23日出席台視《春梅》宜蘭見面會,和300位冒雨前來粉絲熱情互動。3人一登場全場尖叫聲不斷,林予晞在劇中飾演春梅,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全家都準時收看,她笑爆料:「媽媽在家學片頭、片尾曲,但嗓音比較低,唱到高音時還會自動降key。」讓全場笑翻。

▲林予晞(中)見粉絲太High,不小心爆料媽媽的小祕密。(圖/台視提供)

該劇21日收視率1.46,開出紅盤,林予晞、楊子儀和李沛旭在台上也大吃古早味「糖蔥」慶功,祈求收視繼續高升。李沛旭劇中飾演日本警察大反派,還有入戲的「阿公級」粉絲嗆聲,叫他不要再欺負春梅與和泰,他笑說:「謝謝大家的『討厭』,我只是盡本分而已。」雖然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但見面會上仍有大批粉絲要求他簽名合影,「大壞蛋也能有這種待遇、真是太可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左起)、林予晞、李沛旭出席《春梅》宜蘭見面會。(圖/台視提供)

因為拍戲淋雨感冒的楊子儀則抱病出席,以沙啞的聲音微笑表示,「前晚還特別去掛點滴,但不想失約粉絲,就來到現場。」現場更有熱情的阿嬤粉絲緊拉著他的手、心疼他拍戲辛苦,還有人幫忙取「忠犬阿泰」綽號,他感動表示大家真的認真在看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