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是要找碴 紅人總教練比賽未開打就遭驅逐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有經驗的球迷一定知道,棒球總教練經常在關鍵時刻利用與主審爭吵,來振奮球隊的鬥心與士氣。但比賽一球都還沒進行,就把自己弄出場?

◄紅人總教練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做出這個驚人之舉的是紅人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在雙方教練團跟主審在本壘交換先發名單時,他不斷纏著裁判長雷諾斯(Jim Reynolds),爭議上一場比賽好球帶不公平的事。

「這就是23日爭議的延續,我原本就有些話想說,今天就一次給他說個夠」普萊斯道。當主隊印地安人球員開始登場守備時,雷諾斯終於無法再忍受普萊斯的騷擾,揮舞著手將他驅逐出場。

雖然教練用心良苦,在未開賽就下猛藥,但紅人依舊火力貧弱,終場以1-2敗給印地安人。本季截止到目前紅人戰績18-24負,處於7連敗的困境當中。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韓國當紅APP 動物消消樂超激戰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你所能承擔的壓力超過想像

日劇音樂通 劇中經典歌曲選輯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