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長城》欽點小皇帝 15歲王俊凱進軍電影界

▲人氣小天王王俊凱,出道以來斬獲各大排行榜獎項。(圖/粉絲提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5兩岸男神榜》經過一個多月的激烈競爭,年僅15歲的王俊凱吸票力驚人,靠著將近140萬的票數,一舉拿下「完美男神」與「年度人氣大賞」雙料冠軍,高顏值加上魅力無敵,近來又接下張藝謀首部執導的好萊塢鉅片《長城》,將與劉德華、彭于晏、張涵予、鹿晗、林更新等大牌同台飆戲,真不愧是名符其實的「新生代小天王」啊!

身為夯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屢屢表現出超乎年齡的大將之風,外表冷靜俊帥的他,能歌善舞還會彈吉他。不同於其他同齡歌手主打「賣萌」,王俊凱擅長以扣人心弦的細膩情歌融化粉絲的心。每首歌在他成熟嗓音詮釋下,均呈現出不同於原唱的「凱式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俊凱能歌善舞,還會談吉他,根本超完美。(圖/翻攝自微博)

人氣高漲、才華洋溢的他,更是知名大導演爭相邀約拍戲的對象,日前宣布加盟由張藝謀執導的古裝魔幻3D電影《長城》,在片中將飾演幼年皇帝,將與天王劉德華、彭于晏、張涵予、鹿晗、林更新等華人明星同台飆戲而麥特戴蒙、威廉達佛等好萊塢知名大咖也會參與演出。

▲張藝謀新片《長城》集結中外男神: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都確定演出。(圖/達志影像、記者黃克翔攝)

王俊凱五月初曾在微博發文,和粉絲們分享自己背台詞的心得,「下個月就要進組了,把看劇本記台詞什麼的當成小說來看,就真的很簡單好嗎?」單條微博立刻獲得61萬粉絲的分享力挺,顯現超高人氣。長城官方微博亦隨即轉發表示,「機智哈哈哈,期待你的首次螢幕表演」。現在距離進劇組的時間愈來愈近,大家都相當期待少年偶像能爆發演技,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王俊凱。

據悉,該片投資超過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全片以英語發音,並拍攝3D版本。故事將以新角度解答建造萬里長城之謎。麥特戴蒙飾演北宋歐洲傭兵,欲前往中國盜取火藥配方,不料誤闖長城,與神秘軍隊齊心協力對抗怪獸的故事。

▲粉絲們很期待看到他的小皇帝演技。(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舞台上的王俊凱沉穩內斂,相當有大將之風。(圖/粉絲提供)

▼王俊凱最新獨唱《樣Young》,其溫柔醇厚的嗓音,5月初首發來領先大陸各大音樂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