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料理救星! 牛肉料理包大對決結果:大塊卡好呷

▲《ETtoday東森新聞雲》PK 180節目舉辦牛肉口味料理包街頭大對決。(圖/截取自PK180)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想吃得方便又健康,學做懶人料理好好燉一鍋牛肉,結果反而變成悲劇,這時候料理包可說是救星,就算廚藝不精也能瞬間變出一道好料理,輕鬆上桌滿足大啖美食。

▲PK 180於日前舉辦牛肉口味料理包街頭大對決。(圖/截取自PK180

《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PK 180,於日前舉辦「牛肉口味料理包大對決」活動,準備了3種不同品牌料理包提供路過民眾試吃,現場散發香味四溢,吸引了大批民眾聞香而來,就連路邊臨停的計程車司機,甚至是戴著口罩的機車騎士都忍不住停車前來品嚐。

▲經過一輪殘酷比拼後,由知名部落客--陳延昶先生的486 CAFE團購料理「匈牙利紅酒燉牛肉」冷凍料理包以高票拔得頭籌。(圖/截取自PK180)

經過一輪殘酷比拼後,結果揭曉知名部落客--陳延昶先生的486 CAFE團購料理「匈牙利紅酒燉牛肉」冷凍料理包以高票拔得頭籌,因為醬汁口味甜美適合拌飯吃,加上肉質鮮嫩且用料大塊又實在,每包重約450公克,紅蘿蔔、馬鈴薯以及牛腩等固型量就占了250公克,超過整體重量的一半,適合1到2個人品嚐,因而受到受訪者青睞。

不僅如此,486 CAFE團購料理「匈牙利紅酒燉牛肉」冷凍料理包,每天採取現做出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冷凍保存可達2個月。而烹調上也很容易,只要放入滾水中小火煮約10到15分鐘,就可撕開倒入碗盤,方便喜歡享受美味,又不擅長料理的民眾食用。

▲此次牛肉口味料理包大比拼活動中發現,受訪者決定好吃與否的關鍵在於用料是否實在。(圖/截取自PK180)

另外,從此次牛肉口味料理包大比拼活動中發現,雖然受訪者對於牛肉口味的料理包喜好各有不同,但是裡面的料實不實在,像是肉質大不大塊、吃起來夠不夠鮮嫩、蔬菜的多寡,則是大多數人決定好不好吃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