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嫁來台灣8年甘苦談:蟑螂好可怕、豬肝好難吃

▲俄羅斯女子暢談生活在台灣的心得。(圖/取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生根的老外總有他們的原因,《不要鬧工作室》24日推出新影片,訪問嫁來台灣的俄羅斯女子Daria對於台灣的看法,她認為台灣小孩壓力大,但這趟「遠行」讓她學會獨立。

影片中可見,俄羅斯女子Daria嫁給台灣男生8年,也生了2個小孩;被問到對於生活在台灣的看法,她覺得台灣的食物普遍既油又鹹,儘管過了多年仍不太習慣,最討厭的食物是豬肝及大腸包小腸!另外和俄羅斯的天氣相比,台灣的天氣對她來說相當吃不消,而且夏天還有可怕的蟑螂,尤其會飛的更是驚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身為前幼稚園教師的Daria也表示,台灣幼稚園的小孩壓力太大。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原因,但她的孩子目前滿5歲仍未上幼稚園,而是讓他學習俄文。至於心靈層面,她覺得來台8年最大的感受莫過於學會獨立,現在的她不僅學會照顧自己,也懂得如何照顧家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Daria表示,離開家鄉才真正學會獨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