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拳王梅威瑟也瘋勇士? 浪花兄弟幫他淨賺20萬美元

點評:真的是金錢的代稱...

▲拳王梅威瑟賭勇士贏西區決賽第3戰,淨賺2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才剛在5月初的「世紀拳王爭霸戰」中,賺了大把的鈔票,光是出場費就進帳2億美元,除了靠「本行」賺錢,梅威瑟下注的眼光也很神準,他在個人推特自曝賭勇士贏得西區決賽第3戰,結果勇士35分大勝火箭,讓他淨賺20萬美元(台幣600多萬)。

「金錢」是拳王梅威瑟最合適的代稱,他不僅在擂台上贏得數不盡的鈔票,私下對運動博弈也很有一套,他先前就曾一次猜中4場比賽結果,花35萬美元就賺進82萬7272.73美元;24日他又賭勇士贏得西區決賽第3戰,而「浪花兄弟」也沒讓他失望,率隊以35分差血洗火箭,取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花兄弟幫拳王梅威瑟賺了2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注20萬美元的梅威瑟,因此拿回40萬美元的彩金,等於48分鐘就淨賺20萬美元,他開心在推特上發文,還特地「標記」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

除了下注,梅威瑟也常到現場觀戰,先前他才親自到老鷹主場欣賞東區決賽第2戰,還一度被誤以為是害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扭傷腳踝的「兇手」,意外成為焦點。

▼拳王梅威瑟超會賺錢,連下注都很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