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依林宣布11月7、8日加開2場 承諾會有新橋段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5月22日起於小巨蛋連開4場演唱會,雖然已經有4萬多名粉絲一起狂歡,但還是有許多人表示完全買不到票,24日她唱完《不一樣又怎樣》後親自宣布將在11月7日、8日於台北小巨蛋加開2場,全場歌迷歡聲雷動。

►►►點我看更多蔡依林演唱會現場照!!!

▲蔡依林宣布1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加開2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趟演唱會,蔡依林一共換了6套造型,美杜莎、紅色中國風旗袍、美人魚貝殼裝、芭比等,大玩角色扮演遊戲。她也演唱了「骨灰級粉絲」才會聽過的《我知道你很難過》、《You Gotta Know》歌曲。蔡依林在台上表示,「今天我要分享一件很快樂的事,11月7日、8日要加場,朋友還沒看,你知道要叫他們去哪一天。還想再來看的話,我會準備不一樣的東西,你們知道姊討厭一成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