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花蓮下大雨 牛象戰保留到6/20續打


  ▲黃鈞聲。(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今(24日)與義大犀牛進行雙重賽,晚場雙方都推出本土投手擔任先發,兄弟是謝榮豪,碰上義大左投黃勝雄;義大先藉由高國輝的全壘打開張,但兄弟在3局搶回3分,一舉超前比數,不過比賽進行到3局因雨暫停,經過等待之後,還是決定保留到6月20日續戰。

午場落敗的義大犀牛,一開賽前2棒胡金龍、林威廷雖然都被三振,但「棒球情人」高國輝一棒掃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兄弟有所回應,陳子豪獲得四壞球保送,許基宏補上左外野安打,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黃鈞聲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後面推進上三壘後,「花花」張正偉再敲左外野安打,兄弟反超比數,形成3比1。

比賽打到3局上,林琨笙、林威廷接連安打,高國輝選到獲得四壞球保送,義大攻佔滿壘,但此時現場下起大雨,最後決定延賽,將保留到6月20日,目前場地未定。


  ▲謝榮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