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美熟女被盜用照片 塑造成「飢渴女」夫妻找她玩3P

▲美國一名熟女被盜用照片,成了色情廣告的女主角,讓她不堪其擾。(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衰」啊!現在網際網路發達,資訊的傳遞也愈來愈迅速和即時,但相對地資料被盜用的情況也層出不窮。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臉書照片被盜用,甚至還成為網路色情廣告的女主角,更把她塑造成「性飢渴」的形象,她因此接到不少男性「詢問」的對象,讓她不勝其擾。

這名來自美國德州的42歲女子維琪(Tammie Veach),近日發現自己上傳的臉書照片,遭到不肖人士盜用。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維琪的照片出現在色情廣告,她還被描述成「42歲的失婚女性,她十分地飢渴,需要很多人幫她服務。」

更誇張的是,這廣告內容還把維琪的電話公布,讓維琪因此收到近百則的語音留言,內容包括有夫妻想一起找她玩3P、甚至還有人開價1000美元(約台幣3萬627元)想找維琪「開趴」。

維琪屢屢接到這樣的「騷擾」訊息,讓她不堪其擾,日前已經報警處理,誓言揪出這名盜用她圖且惡作劇的有心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