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公開遠雄函覆公文 批「傲慢敷衍、輕忽市民安全」

▲北市府罕見的發新聞稿譴責遠雄態度傲慢,罔顧市民安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問題頻傳,台北市政府20日勒令遠雄集團停工,在今(24)日下午對外發布新聞稿,公開遠雄函覆市政府的7件公文,內容均未提及該如何改善工程問題,譴責遠雄態度傲慢、輕忽市民生命安全。

新聞稿指出,北市府為保護古蹟及市民安全,12日要求遠雄提出大巨蛋改善計畫.但遠雄於5月11日到5月19日函覆的7件公文,內容均未提到關於改善的計畫,北市府認為遠雄態度傲慢、極盡敷衍及輕忽廣大市民生命安全。」

另外,還指出遠雄巨蛋公司對外聲稱提交三百多頁的改善計畫給市府,是應文資會勘的要求,至於15日給文化局的古蹟毀損修復計畫,只有針對松菸修復,完沒有提到工程改善, 「隻字未提如何避免加劇影響捷運及破壞古蹟。」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以下為遠雄函覆市政府的7件公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