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復古打扮好潮 懷秋、40、宗華曾留「郭富城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嘴巴24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4人以80年代的復古風格現身,懷秋以一身黑色亮面西裝向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愛紗則效法流行女皇瑪丹娜剛出道時的扮相;40身穿藍色嘻哈風運動服,向經典饒舌歌手巴比布朗、MC漢默致意,宗華則扮成可愛的瑪利兄弟,他笑說:「我今天妝髮時間最久,整整花了2小時才能吹出這個M字型的中分頭!」3位男團員表示他們學生時代都曾留過中分頭,那可是當時流行的象徵!

▲大嘴巴24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圖/環球)

暑假將至,大嘴巴4位團員分享他們的消暑秘方,愛紗對台灣的冰品情有獨鍾,宗華則最喜歡吃涼麵,懷秋和40不約而同都喜歡靠喝水來清涼一夏!愛紗拿著唱片公司精心製作的「潮話趣味手扇」,化身西門町的鐵扇公主,她一搧就讓現場颳起大風,讓3位男團員不得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愛紗表示:「等了3年,我們終於發了新專輯《有事嗎?》,很多歌迷朋友都說很喜歡這張專輯!能夠帶給大家歡樂,我們真的很開心!」

談到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新MV《魯蛇》,懷秋表示:「這支MV真的太好笑了!以前的MV都是這樣子拍,真的好復古,我看到畫面還有點小小的後悔!」懷秋笑說《魯蛇》這首歌根本就是他自己的主題曲,因為他每次打電動都會輸!至於最會打電動的40則表示他小時候就會帶Game Boy到學校跟同學一起玩,「那時候男生只要有Game Boy就會被大家崇拜!」懷秋的媽媽24日也特別到西門町以行動力挺兒子,大嘴巴簽唱會就在歌迷一片熱情尖叫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