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8年重逢愛犬 主人緊抱輕撫:你長大了

 

▲主人焦急的等待著8年不見的愛犬。(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愛德華茲(Joshua Edwards),8年前在家中後院遺失一隻2歲洛威拿犬「杜克」(Duke),懷疑是被有心人拐走,自此他苦心遍尋,仍舊毫無音訊。想不到,近日一位路人在大街上看見流浪的杜克,發現牠身上植有晶片,立刻通知愛德華茲來認領,人狗終於破鏡重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從愛狗在2007年被偷走後,愛德華茲悲傷的苦尋多年,但仍無所獲,正當他以為今生再也見不到杜克時,好消息上門了。一位邁阿密居民看見杜克在流浪,且腳上還有傷口,於是將牠帶至獸醫診所檢查,意外發現體內植有晶片,馬上聯絡主人前來認領。

愛德華茲焦急的趕到診所,臉上略顯緊張。當愛犬被領著走出來時,愛德華茲隨即上前緊抱牠,杜克也開心的瘋狂舔他的臉,重逢經過讓人不禁紅了眼眶。

「我覺得牠馬上想起我是誰。」愛德華茲激動的說,沒想到會再和牠見面,當初的小狗已經長的這麼壯了,就好像父子失散多年再次相聚一般。他也相當感激好心人的幫助。

▼人狗感人重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