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伊斯蘭國惡行 美麗約旦皇后:盼穆斯林挺身對抗

▲約旦皇后拉尼婭(Queen Rania of Jord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勢力快速擴張,約旦皇后拉尼婭(Queen Rania of Jordan)站出來譴責其對文明世界的惡行,並呼籲穆斯林和阿拉伯人挺身對抗IS。

英國《每日郵報》,針對IS近日控制敘利亞中部古城帕米拉(Palmyra),並揚言破壞古蹟文物,拉尼婭接受專訪表示「痛心」,譴責IS此舉是摧毀人類世界文明,她也希望穆斯林和阿拉伯人在國際的支援下,聯手對抗「伊斯蘭國」。

拉尼婭在阿拉伯世界頗具影響力,她認為,IS使用社群網站等現代化科技散播保守思想,才在短短數年間快速崛起,當務之急是阻止其對外宣傳。

拉尼婭是約旦第四任國王阿卜杜拉二世的妻子,相當關心婦女和兒童社會、社群及健康問題,尤其是男女平等和教育的問題。在國際上她為不少組織包括SOS兒童村工作。也曾多次被不同刊物選為世上最美麗的皇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