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嫩模張瑜秦愛運動 還曾是田徑跳遠金牌

點評:嫩模喔

▲張瑜秦曾是跳遠選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New Balance 推出的「Girls Night Out」(以下簡稱GNO)活動,模特兒張瑜秦平常都會健身,先前更參與全運會參加跳遠項目,更曾在全中運高女組三級跳遠奪金。

張瑜秦現都是走伸展台活動為主,但平常都會保持體態,做跑步或是有氧的運動,不過以前曾訓練跳遠,現在都還有留下肌肉,讓她相當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瑜秦說:「現在走伸展台,手部都還有肌肉,走起來比較不好看,況且運動員愛吃的習慣很難戒,現在都要盡量克制自己。」

▲Girls Night Out活動(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瑜秦從5歲就開始學跳舞,之後開始轉往田徑界發展,在學校運動會拿下100公尺金牌,開啟對田徑的熱情,因而進入海山高中田徑隊,並在全中運以11公尺94的成績,拿下高女組三級跳遠金牌,一鳴驚人。

在練田徑的同時,張瑜秦還參加2012凱渥夢幻之星超模組,並勇奪第3名,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小師妹。

現在就讀北市大動藝系,張瑜秦說:「現在念大學,平常還會去學習拳擊、跳舞、芭蕾舞,希望能替自己多增添優勢。」不過今年全運會張瑜秦表示不會參加,會專心在模特兒的工作。

張瑜秦曾奪下跳遠金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