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停賽!李佳穎失望沒開球 搞錯燒烏龜時機超爆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穎、張書豪原訂24日合體要在桃園棒球場替中職球賽開球,第1次參加開球儀式,2人都超興奮,李佳穎負責投球,張書豪負責打擊,近日來都趁空檔練習,但梅雨季節發威,沒想到要出發前,得知延賽消息,李佳穎在臉書哀怨直呼:「妝化好了,頭髮也弄好了,可是開球取消了...。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好...?」讓網友笑翻。

▲李佳穎燒烏龜祈求好天氣,但才發現前1天做效果比較有效。(圖/衛視提供)

週一開始進行梅雨季,各地都下起豪雨,李佳穎和張書豪原先為了宣傳公視、衛視《長不大的爸爸》,已經最好準備要在雨中開球,沒想到雨勢過大,在下午2點被通知取消,連球場的土地都還沒踏上就被退貨,2人都好失望。事實上,李佳穎為了祈求天氣穩定,還特別參考民間習俗「烏雲歸去」燒烏龜的作法,心想到現場跟張書豪一起畫效果較好,沒想到出門前才發現,習俗要前1天做比較有效,馬上被眾人虧「一定是李佳穎太晚畫烏龜才會停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張書豪《長不大的爸爸》飾演先有後婚的小情侶。(圖/衛視提供)

得知球賽取消,張書豪也一臉失望,但樂觀表示:「換個角度想,水庫有進帳,能緩解旱象也是好事,大家別生阿梅(指梅雨)的氣。一定還會有機會再到球場跟大家見面的。」球賽延到6月21日,2人也立刻答應邀約,下次再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