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投手丘低 鄭凱文自認反而有利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24日下午與義大犀牛交手,兄弟本土王牌投手鄭凱文一夫當關,投完整場比賽,賽後他表示花蓮球場投手丘比較低,對他來說投起來反而有利。

賽後鄭凱文表示,今天蠻感謝隊友守備幫忙,讓他減少失分,上場只希望至少封鎖對手火力,能助球隊拿下勝利,投球策略上不要太閃躲,盡量投好球讓對手去打。

第9局完封破功,鄭凱文表示,其實沒有特別想到這個,因為那一局遇到中心打者,所以也有可能被逆轉,但最後取得勝利比較重要,還好能夠守下來,沒有再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次來到花蓮比賽,鄭凱文認為想說難得來這邊比賽,感覺還不錯,但因為下雨的關係,稍微比較悶,倒是球場投手丘比較低,對他反而比較好,但內容還希望能夠更好。

演出個人生涯首次無四死球完投勝,也是個人生涯第2次完投勝,前一次為去年3月25日,同樣面對義大,鄭凱文表示,今天重點先不要有保送,寧願被安打也不要保送。

此役鄭凱文完投9局,用了102球,76個好球,僅被打出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失1分,順利取得本季第6勝,防禦率降到3.63。


▲鄭凱文無四死球完投。(影/中職官方頻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