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鉛筆也有0.38 特製八孔削鉛筆機自選筆尖尺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性筆與原子筆都有分規格,喜歡細一點筆尖的大多使用 0.28mm、0.38mm,甚至有業者出到 0.1mm 極細中性筆。但是木頭鉛筆卻沒有這樣的規格可以選擇,設計工作室 Designnobis 的設計師也是一樣,為了滿足自己對鉛筆筆尖的堅持,製作了特製8孔削鉛筆機

筆尖的不同會影響寫字的手感、字型的間距以及繪畫素描的細緻程度,因此 Designnobis 才設計8孔削鉛筆機,圓餅狀的設計,當在使用時酷似插著木棒的棒棒糖,團隊也就將它命名為「棒棒糖」(lollypop)。

擁有8種不同口徑,可以因需求削出不同粗細,適合常使用鉛筆的各行設計師或是一樣對鉛筆有某種堅持的人使用,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發售的資訊。

圖片來源 Designnob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