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遭長打狙擊 3局失3分苦吞5連敗

▲24日郭俊麟投3局失3分,承擔5連敗。(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西武右投郭俊麟24日先發出戰樂天,他投3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終場樂天以5比3獲勝,郭俊麟5連敗。

郭俊麟首局製造3上3下,2局他被枡田慎太郎、後藤光尊接連擊出二壘安打,讓樂天追成1比1平手,3局他仍不穩,一開始就遭福田將儀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再被連敲3支安打,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投完3局退場,失3分都是自責分,用59球,被擊出6支安打,其中有4支二壘打,2次三振,1次保送,承擔本季第5敗及個人5連敗。郭俊麟本季7場先發中有4場投不到4局,他上一戰對軟銀投7局失1分,投球局數是本季第2長,但24日又是「短命先發」。

西武在4局換上岩尾利弘接替登板,他因安打、保送和高飛犧牲打而掉2分。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投7局失3分,被擊出7支安打,9次三振,5次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後援1局無失分,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到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