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凱文生涯首次無四死球完投 兄弟中止花蓮4連敗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今(24日)與義大犀牛進行雙重賽,午場義大派出洋投飛克(Charles Joseph Fick),對上兄弟鄭凱文;此役兄弟先發鄭凱文表現威風八面,一路壓制犀牛打線,演出個人生涯首次無四死球完投勝,配合隊友一開始就得到2分,終場兄弟2比1險勝,中止花蓮球場4連敗。

首局兄弟率先發動攻勢,洋將佩卓(Jaime Pedroza)擊出右外野安打,推進到二壘後,佩卓發動盜壘,成功上到三壘,得點圈進攻機會,「恰恰」彭政閔適時出現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周董」周思齊揮出右外野二壘打,再打回1分,兄弟取得2分領先。

義大直到9局下展開反攻,張建銘擊出右外野安打,林益全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義大攻上二、三壘,林琨笙的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義大追回1分,但關鍵時刻鄭凱文穩定下來,化解失分危機,最後兄弟2比1擊敗義大,3連戰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鄭凱文本場完投9局,僅被打出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勝利打點則是首局打回打點的彭政閔,他表示賽前有看新洋投資料,但資料上沒註明是左、右投,第1局打出那支安打應該是變化球。

義大新洋投飛克今天在中華職棒初登板,先發4局被擊出6支安打,1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他表示先前3個多禮拜沒有投球,一上來球路有點偏高,剛好對手也打得不錯,他會繼續調整,下次期待投得更好。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