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架飛機都是桑拿房 陸空姐在霧裡發餐點給乘客!

飛機裡已經起霧,空姐不忘本分的發餐點給乘客。(圖/翻攝自《長腿叔叔》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機艙裡頭竟變「桑拿房」!微博一名稱長腿叔叔的網友,23日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搭飛機時,「機艙外在下大雨,裡頭就變成了桑拿房。據說只要外面濕度大,空調把濕氣循環進來了。飛機變身抽濕機!」從照片中也看得出來,就算機艙裡已經起了大霧,空姐還是不忘本分的發餐點給乘客。

長腿叔叔隨後也發了一篇PO文表示,這是在起飛前的地面,不是在天空上,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這真的是免費的機艙桑拿。其他網友說,假如真的是如此,可能會直接「挫」尿吧;也有人認為,這機場的能見度也太差了吧,直接影響到飛機裡頭。

隨後民航資源網也分享表示,外界濕氣是進不了飛機,飛機空調系統有個水分離器,當空調渦輪膨脹,產生冷空氣的時候生出的水,都通過水分離器分離,進入機艙的都是乾燥的。這就像從冰箱拿一瓶礦泉水出來,如果外界溫度很高,瓶身上會產生水珠的道理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