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總裁徐偉育開球 下雨熱情不減

點評:誰會取得代表權呢

▲賀寶芙總裁徐偉育(右2)替冠軍戰開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舉辦第5年,24日宜蘭縣與高雄市冠軍戰,美商賀寶芙總裁徐偉育也前來替小球員開球,儘管現場雨勢忽大忽小,徐偉育仍與愛女一同場邊觀戰,熱情不減。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寶芙總裁徐偉育替冠軍戰開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徐偉育表示,當初選擇棒球,就是因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在國人心中占有很大份量,少棒又是棒球發展的最基礎,而運動與健康飲食也密不可分,希望從年輕世代傳導營養飲食、健康概念。

24日宜蘭縣與高雄市爭冠,徐偉育與業務發展部處長陳昭良也特地前來,替冠軍戰開球。台北大小雨勢不斷,徐偉育仍帶著女兒一同觀戰,「每年冠軍戰都會來看,下雨熱情不減。」

賀寶芙自2006年起長期贊助我國少棒運動發展,本屆賀寶芙盃全國共有14個縣市代表隊伍參賽,本賽事將選拔中華明星代表隊,參加今年7月在台灣台南市舉辦的第3屆12U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