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碎花比基尼玩滑水 勻稱身材辣死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白家綺2012年演出《風水世家》黃艷妃打開知名度,身材火辣的她,長期運動保持好身材,23日在臉書曝光1張身穿比基尼滑水照,讓粉絲都噴鼻血啦!她透露最近迷上䌫繩滑水,地點就在蘆洲的微風運河,耐心一一回覆近20位粉絲的問題,親切的行為讓粉絲直呼超有愛。

▲▼白家綺滑水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白家綺身穿碎花比基尼、穿短小熱褲,神情專注跟教練學習滑水,大方秀出勻稱白皙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目光。她好心情寫下「找個新鮮有趣的運動一起迎接夏天吧!」粉絲瘋傳按讚外,更好奇詢問玩這種運動安全性及關心天氣微涼、衣服是否穿太少等問題,她樂跟粉絲互動,一一回覆相關問題,近1小時都在臉書跟網友互動,簡直像開小型的即時網上互動會。

▲白家綺劇中感情和正義哥面臨考驗,入戲觀眾到臉書勸合。(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近來在民視《嫁妝》演出柳芳姿,和正義哥(王建復飾演)成甜蜜情侶,深受觀眾喜愛,但最近劇中2人感情面臨考驗,入戲粉絲到她臉書勸合,讓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